【愛基金通訊】

20164 
 

 
愛基金 新動向

 「愛基金2016愛心大使計劃」已經展開!

今年,愛基金展開了「愛基金2016愛心大使計劃」,誠意邀請你一同參加,為萬千孩子帶來幫助和祝福!

你可以與朋友分享中國六千萬「留守兒童」的需要和苦況,喚起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注和負擔;更可募捐贊助「關愛留守兒童事工」發展經費,包括農村兒童老師培訓,兒童暑期班及長遠發展的兒童培育課程等。

1.每位參加者將獲贈愛基金精美T-shirt一件。

2.凡募捐港幣3,000元以上或參加同行者月費計劃,將獲贈愛基金限量版精美手挽袋一個。

3.籌得最高金額和擁有最多贊助人支持的參加者,將被邀出席2016年度愛基金慈善籌款晚會,並獲特別嘉許。

你可以按以下圖片,下載「愛基金2016愛心大使計劃」表格。



一眾兄姊都樂意支持,大家千萬別錯過加入我們成為愛心大使的機會!
 

 
薪火相傳    愛心傳揚

 留守兒童事工分享及義工隊招募

愛基金主席蔣麗萍姊妹於
219 - 21日應香港不同單位邀請,分享中國留守兒童的需要和愛基金在國內的事工發展,以及關愛留守兒童工程對內地家庭、農村單位及社會層面帶來的幫助和正面迴響。主辦單位的主持人亦分享去年義工透過愛基金到農村服侍的經歷和得着。



蔣姊妹分享過去如何開展關愛留守兒童工程,以及在中國許多奇妙經歷;大家都因着她的使命感、委身服侍及剛強壯膽的心所感動!他們都積極回應,於晚會結束後熱烈報名參與今年義工隊,希望到國內農村服侍。

 

 

不畏寒冬    溫暖愛心

 2016年國內老師培訓已於一月份展開了!

愛基金於一月四日至九日,在湖北展開本年度首次國內義工老師的培訓課程!

在嚴寒的天氣下,我們有二百多名來自周邊農村,帶著火熱的心來參加培訓的義工老師。在四天緊湊的培訓中,導師深入淺出的教導,令她們明白到關愛留守兒童工程的意義,和掌握到應有的技巧。學員均反應熱烈,結業禮上每一位都宣誓要做忠心良善的僕人,做好培育和教導孩子的工作。




學員們於結業禮上用戲劇的形式演繹兒童教材,充分發揮在課堂上所學的技巧。

 



生活活祭    為主獻上

翎飛老師首次當培訓導師感受

今年一月初湖北的培訓適逢新年假,通告出了,但尚未有尋到導師。我向神禱告後,很清晰的聲音告訴我,我應該去!

一月四日出發,五號開始培訓。我決定這次把自己作為馨香的活祭獻給神。四號晚,由於住當地的旅店隔壁房間是娛樂室,通宵麻將、卡拉0K喧鬧聲,我吃了安眠藥仍一夜沒睡。

天亮了,我禱告告訴神即使一分鐘沒睡,我必須依然站在講台上!這次是我第一次當導師,神讓我經歷祂。當我一夜沒睡翻開的是約書亞記第一章「你當剛強壯膽!」神應許我了!上午至下午的課程我全部講完,一點没有倦意!下午5點下課我與學員分享生命、分享昨夜沒睡的經歷,引起學員反響。我告訴學員,今天是我的生日,生命的重生大於生日,生日能為主做工,無比幸福。忽然間全體學員唱起生日歌,神讓我經歷一次從未有過的生日!

 




美加華橋    愛國情深

美加之旅分享事工,愛國華僑深受感動出錢出力積極支持!

蔣姊妹於34月份遠赴美加,展開為期七星期的異象分享之旅。蔣姊妹馬不停蹄,走訪多個城市,跟美加華僑分享「中國留守兒童」這個嚴峻的社會問題,鼓勵他們與愛基金同行,支持「關愛留守兒童事工」華僑都有一顆愛國心,看到中國留守兒童的問題影響深遠,都不遺餘力地捐款支持事工,更表示願意到國內農村進行探訪。


 
 
 
 
 
邀請您成為「愛基金同行者」 

 

 鼓勵您參加「愛基金同行者」月費計劃,成為我們的長期支持者,

一同繼續幫助和祝福國內留守兒童


愛基金簡介:
「愛基金」於201312月成立,是一間香港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本著愛神、愛人的基督精神,關愛社會,服務社羣。本會的使命是關愛國內六千多萬「留守兒童」,支援內地農村單位開展 「關愛留守兒童」事工,讓孩子得著關愛和培育,從而建立他們的信心、愛心和良好的品格,活出有盼望、健康、積極的人生觀。

愛基金有限公司
Love Foundation Limited

香港中環花園道1號中銀大廈42
網站:www.lovefoundation.org.hk
電話:3153 4215   傳真:3153 4217


  info@lovefoundation.org.hk
  www.facebook.com/love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