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以愛同行 齊心抗疫

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人心惶惶,香港以及全世界都面對着前所未有的挑戰。愛基金一直本著愛神愛人的基督精神,關愛社會,服務社群,在今次疫情中,也不遺餘力,努力籌募資金及物資,至今已捐贈了超過三百多萬元人民幣的防疫用品到中國、香港及資源匱乏的第三國家。其中包括透過內地合作伙伴愛德基金會捐贈正壓呼吸器、防疫保護衣、口罩、消毒水等到湖北省前線醫院及有需要的省市;送上防疫口罩給香港的學校、弱勢和基層社群等,讓他們得到適時的幫助解決燃眉之急。疫症無國界,盼望我們的支援能為各個地域有需要的人帶來溫暖和盼望,彰顯基督的愛。

愛基金—抗疫物資運送分佈圖

Image

有關愛基金支援內地抗疫捐贈詳情,請閱覽我們四月份的季刊。

四月季刊
 

愛基金於過去數月聯同全港18區超過40間教會齊心抗疫,教會動員信徒在各區派發大量口罩給有需要的弱勢及基層市民,並且為他們送上關心和傳揚福音,感動不少受惠的市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疫情當前,各區教會信徒都願意走進社區為鹽為光,去家訪,設街站等送上祝福及口罩給市民。受惠者雖不能露出顏面,眼中卻流露著真摰的笑意。

此外,愛基金也捐贈了為數不少的口罩給30間中、小學校,當中大部份都已參與我們的香港校園生命工程。由於部份學校的學生都是來自基層家庭,疫情期間,都要為防疫物資張羅,因此,當學生和老師們收到我們捐贈的口罩時都很窩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疫情影響下,全港學生都受影響。願我們的一點心意能溫暖他們的心,正面積極地面對挑戰!

校方十分感激愛基金的支援,給予滿有心思的感謝卡以示謝意!

Image

在物質向來富裕的都市如香港都要為抗疫憂心,更何況在物資較缺乏的國家呢?疫症期間,愛基金與愛德基金會合作國際疫情響應公益項目,捐贈口罩及其他防疫用品幫助孟加拉、斯里蘭卡、埃塞俄比亞、尼泊爾及緬甸的醫院和社區組織及時抗疫。期盼這些物資能祝福當地的人民。

Image
Image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箴言25:25) 

愛基金雪中送炭,捐贈口罩給斯里蘭卡,當地總統發文致謝, 感激大家的無私支持。大愛無國界,榮耀歸主!

 
Image
Image

愛基金願意守望在這片天空下每個藏在口罩裡的笑容,我們會繼續盡心竭力,為愛付出。愛是永不止息!!


衷心感謝愛基金支持者過去的同心同行!

展望將來,疫情盡退,我們繼續秉承愛基金精神 ───「有使命、肯承擔、有藍圖、有團隊」,與你再度擕手祝福全世界......

 

我們的服務:

。中國留守兒童關愛工程  ( https://lovefoundation.org.hk/ )

。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巡迴佈道團  ( https://www.blessinglife.org/ )

。香港校園生命工程  ( https://www.school.lovefoundation.org.hk/ )

Image

地址:柴灣祥利街7號萬峰工業大廈10樓C1室

電話:3153 4216